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法学类 > 教务公告

司法考试近10年历年真题视频讲解、章节试题及考前押题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,圣才学习网根据司法部制定并公布的《国家司法考试大纲》、教材和相关考试用书编写了国家司法考试题库:对卷一、卷二、卷三、卷四近10年历年真题答案进行详解同时可以边做题边听圣才名师讲解,让你高效理解核心考点;每一章节都配有模拟试题,不放过任一知识点,还有考前押题。全面的通关方案,你值得拥有!


  1、[3D题库]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《卷一:综合知识》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讲解)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

  2、[3D题库]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《卷二:刑事与行政法律制度》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讲解)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


    


  3、[3D题库]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《卷三:民商事法律制度》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讲解)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

  4、[3D电子书]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《卷四:实例(案例)分析》题库【历年真题(视频详解)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


    


  更多相关资讯可进入圣才司法考试,查找相关资料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,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,抽奖得现金,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。最全面的学习讲义,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。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!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